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秀御园:高层封顶 一家人住四房56万起售

2015年09月30日 16:4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能满足一家人的四房起价只要56万元起。领秀御园雄踞角美台商投资区老城核心商圈价值,配套成熟,生活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目前项目已正式开盘,108平米四房户型,满足客户对一家生活的渴望。

    记者走访现场,从角美中心地段步行约5分钟就能走到领秀御园项目。目前1#高层已经完成封顶,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据了解,项目预计在2017年即可交房。

领秀御园工程实景

繁华在此 生活亦在此  品质住区

    区域内交通便捷,角美动车首站,2号地铁线延伸段,咫尺厦门城市生活圈,独掌完美的升值空间;紧邻万达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便捷的配套设施让您零距离亲近繁华,将购物、娱乐、休闲空间延伸至家门口,在离家最近的地方,尽享从容生活;区域内教育氛围浓厚,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中心小学环伺左右;繁华在此,生活亦在此,真正值得托付一生的全配套品质住区,令全家尽享品质生活之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