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靖]晟发名都:2015年王中王博饼盛宴圆满落幕

2015年10月09日 11:4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绚丽灯光,激情表演,众人齐博,欢声笑语……10月7日晚上,万众期待的中秋博饼王中王大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秋、国庆期间来访参加博饼的业主和客户多达一千多组,经过第一轮海选晋级的近三百组客户,于10月7日晚上在晟发名都会所前举行激烈的复赛和王中王的角逐。复赛当晚共产生二十几名状元和一名王中王,除了丰富的奖品之外,晟发名都更是送出了价值共计308万元的购房抵用券,其中博得状元的客户均喜获5.6万元购房券,而博中王中王的唯一一名幸运儿,更是囊获了一台55寸液晶电视以及一张20万元的超级购房抵用券!

  据悉,在没有提前预告的情况下,晟发名都在10月7日当晚临时推出地下车位存10元抵1000元的惊喜活动,预存时间仅限活动当天。据了解,活动当场立即成功预约的客户近50组。除了车位惊喜返利活动,金秋十月晟发名都还推出稀缺车库一口价特惠和数十套珍稀特价房的利好购房计划,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们可以抓紧机会,尽快到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项目链接】

  晟发名都由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漳州发展倾力打造。

  项目地处漳州市迎宾西路的漳州市高新区(南靖园)的中心区,距漳州市区15分钟车程;距漳州天宝高速口5分钟路程,1小时可直达厦门岛内;距龙厦动车站8分钟车程,动车50分钟到达厦门站,交通生活便利。规划中的厦漳轻轨将始于本楼盘的商业广场,未来35分钟可直达厦门岛内。目前,新华都超市、片仔癀大药房等国内领先品牌商家已签约入驻商业广场,晟发名都将打造靖城新的商业中心。

  作为靖城优质的学区房,晟发名都拥有非常完善的教育资源。靖城首家一级资质双语幼儿园—漳州立人小哈佛幼儿园落户晟发名都,于2015年9月开园,小区住户将可享受优先就读和报名优惠的业主专属福利。此外,晟发名都距离高新园区中心小学和南靖四中,步行也只需要5分钟即可到达。

  项目地址:迎宾西路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万利达旁)
  接待中心:南靖县靖城镇高新路9号晟发名都会所
  投资商: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同舟济
  贵宾专线:0596-7777776 / 777777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