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柚”见澎湖湾!“柚”礼来袭!

2015年11月06日 18:5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厦漳海底隧道R3线开工在即,漳州港与岛内同城时代即将开启,澎湖湾这厢“柚”礼啦”。即日起客户到访翔烨﹒澎湖湾营销中心,即可获得由项目送出的精美大柚子礼盒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015年10月13日《福建省海峡西岸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5-2020》获国家发改委批复,R3线开通已成定局,R3线开通后漳州港开发区5分钟即可到达岛内鹭江道,10分钟到达厦门岛内火车站。如果说2015年年底厦漳海底隧道R3线的开工将使漳州港片区的价值再次提升,那么澎湖湾作为目前漳州港片区唯一一个独揽山、湖、海及高尔夫四重景的生态社区,项目的升值将是必然趋势。虽然天气渐凉,但现场到访客户热情依然,前来了解咨询项目的客户络绎不绝,从岛内来咨询项目的李先生说道,这个项目的地理位置很不错,有高尔夫,环境也很美,从岛内过来很方便,R3线年底就要开工啦,以后肯定更方便。

【项目连接】

    翔烨澎湖湾是厦门湾鼓浪屿对面目前唯一一个独揽山、湖、海及高尔夫四重景的生态社区,山湖海在漳州港开发区并不稀缺,但是高尔夫资源不仅仅是在片区属于稀缺资源,在大厦门乃至整个海西范围内都属稀缺资源,占据湾区果岭第一排的澎湖湾注定只属于少数人!翔烨澎湖湾实景现房全面呈现——别墅样板房,已优雅绽放,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