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林骏:市区江滨最后1栋 今天不买今生不再有! 

2015年12月18日 14:09 浏览(0) 评论(0)

市中心江滨段最后一栋 今天不买,今生不再有!
  ——访外滩明珠·花园项目总经理林骏先生

  导语:7年前,东盛集团以造城之势开启了漳州一线江景住宅的第一页篇章。如今,为这数十公里江岸住宅区写上华丽最后一笔的仍然是东盛集团——作为目前市中心江滨段最后一栋江景华宅,【外滩明珠·花园】将于元旦盛大开盘。

访外滩明珠项目总经理林骏先生

  临水而居方为大雅。这是自古以来名门贵胄对于风水居住固有的观念。而唯有立于城市繁华处又占据稀缺水景边的住宅,才能成就居住的顶峰高度和雍容境界。近年来,漳州江滨板块新房供应量本来非常少,老城区中心位置更是“一房难求”。【外滩明珠·花园】占据漳州市中心江滨段的最后一段黄金江岸线,“南观江山落霞,北赏古城霓虹”,不仅独享永无遮挡的一线瞰江优势,更有着和江景配套的各种文化资源。

  面对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绝佳视野,东盛集团将以怎样的匠心之道致意【外滩明珠·花园】的呢?和一期相比,二期在产品升级上,又有哪些亮点呢?带着着网友们的种种疑问,本网独家对话项目总经理林骏先生。

  市中心江滨段最后一栋 今天不买,今生不再有!

  对购房者而言,居住价值是出手与否的唯一标准,这种价值体现在方方面面,包括环境、配套、户型、便捷性等。作为漳州妇孺皆知的江景华宅项目,【外滩明珠·花园】可谓集地段、教育、交通等各大配套优势于一身。谈及【外滩明珠·花园】的居住价值,林总信心满满地表示,这里囊括了一个城市的核心商圈、医疗文化核心、便捷交通、以及令家长津津乐道的知名学府等。

  据林总介绍,【外滩明珠·花园】地处漳州最美的市府大道,江滨路中段,战备大桥桥头西侧,江滨公园正对面。沿江而立,南观江山落霞,北赏古城霓虹。10万㎡江滨公园就在家门口,古城片区、威震阁、中山公园、中闽商圈、新华西步行街、行政中心、第五中学、龙师附小等配套均以【外滩明珠·花园】为轴心相邻。

  除了处处展现繁华都市的核心位置外,【外滩明珠·花园】更以独有的寸土寸金繁华地段的优势和自然人文生态环境的优势为主题规划,精心设计双观景户型,一梯两户,户户观景。这在目前漳州市面上在售的楼盘中算独创的,而且,目前江滨芗城地段除【外滩明珠·花园】外,已无新开的楼盘。套用林总的话说,想要购买江滨房子的客户,今天不买,今生不再有了。

  二期户型全面升级 双观景阳台尽揽江滨古城美景

  对于即将推出的二期新品房源,外滩明珠在户型、观景和舒适度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升级。谈及【外滩明珠·花园】的户型特色,林总侃侃而谈。“【外滩明珠·花园】已然成为漳州九龙江江滨段最美的地标性建筑,项目早在1期的营销阶段就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林总得意地表示,相比1期的大户型来说,项目2期新规划的户型及结构更能满足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

  据林总介绍,【外滩明珠·花园】2期总建约5万㎡,分三栋连体大楼而立,规划有157㎡的唯美三房,奢阔入户观景厅,演绎大宅典范;170㎡的奢阔四房,挑高5米买一层用二层,奢阔空间,气度非凡;还有规划为93-110㎡的公园江景两房,及157㎡的通透观景三房和40㎡的白领公寓,独揽江滨古城美色,奢享舒适生活。

  新品元旦载誉开盘 诚意价7800元/平起

  唯稀缺方珍贵,在多数人看来,临江望水所处的位置的确有十足的吸引力,面临九龙江一线江景,天地江山兼收并蓄,水岸氛围得天独厚。但同时,很多人对江景房的期待往往就止步于价格。就当前漳州市场而言,但凡跟江景搭上一点边的,价格都是近万,那么,【外滩明珠·花园】即将推售的房源售价真的高不可攀吗?

  对于【外滩明珠·花园】2期新品的定价,林总再三强调,“此次开盘,我们特意拿出了我们的诚意出来,对部分的单元房源作出了7800元/平起的特惠价格,在首付方面,我们也只要8万起,满足各个阶层客户群的轻松置业梦。”据林总透露,【外滩明珠·花园】2期新品房源即将在元旦推售,93-170㎡永无遮挡的一线江景房目前火热预约中,存1万抵3万。

  与林总的对话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结束。走出【外滩明珠·花园】销售中心,顺着潺潺东流的九龙江望去,现如今的九龙江北岸,早已名盘林立,层楼高耸。但,江景无限,江景房有限,在寸土寸金,一地难求的老城区江滨地段,外滩明珠或将成为老江景房史上的绝版力作。

 

 外滩明珠·花园主力户型赏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