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锦宅领地:五大天赋加持 掘金厦门西价值高地

2015年12月24日 14:1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文/吴文通)

掘金厦门西价值高地

    2012年,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的漳州台商投资区,距厦门岛仅15公里,是厦漳两城的城市节点,规划中的中心城区,也是厦漳同城发展的桥头堡。2014年厦门自贸区正式挂牌,抬投区作为海沧的产业延伸腹地,区域价值也将一并被政策利好带动。

    快速成熟的区域氛围,精准的产品客群定位,便利的交通,还有极富潜力的价格,然厦门客越来越钟情漳州台商投资区,片区购房热度也直追厦门本土海沧,是买房置业的高价值选择。   

五大亮点 成就区域性价比之最

——交通快

    锦宅领地交通四通八达,东至马青路直达海沧、厦门岛,西至角江路直达漳州市区,南至厦漳同城大道立交枢纽,北至沈海高速。地铁2号线、厦漳同城大道就在家门口,预期2020年全面开通。

    厦漳同城大道角美段预期2016年完工。项目直行300米即上同城大道角美互通,开车仅仅要8分钟到海沧,15分钟到本岛,地铁开通后,城际距离更是被进一步拉近。

——配套全

    在建万达、万益等三大商业中心,已开业新华都、永辉两大连锁超市、在建喜来登、龙江国际等三大五星级酒店,带来远超海沧的现代生活配套,附近还有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未来繁华生活可期。

——品质佳

    近50米超宽楼距,超通透纯板式户型,全面布局面面采光,两幢16层双子星精致社区,还有大型连锁物业管理公司进驻,打造纯居住高指标宜居精致美宅。

——多赠送

    优质户型,精雕细琢,专为生活而考量。买80-90平米产权面积,每套另送约10%实用面积,超值获得超100平米的大空间居住感受。81㎡三房两厅全南朝向,光线充足;96㎡三房两厅南北通透,三面采光。

——轻松购

    锦宅领地5999元/㎡起低总价,仅是海沧房价的1/3,厦门岛内房价的1/6。首付更是低至3万元,还有无息借款最长6个月,让每一段年轻的生活都能圆买房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