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厦漳跨海大桥过桥费取消或降价

2016年01月15日 17:14 浏览(0) 评论(0)

厦漳同城化

    厦漳跨海大桥投建的本意是推动厦漳同城化,实现区域交通的互联互通,加速厦门、漳州、漳州开发区三地的产业联系及城市融合进程。

提交提案

    然而,由于大桥收费标准偏高,以致影响了车流量和使用率,抑制了大桥应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政就提交提案,建议取消或降低大桥收费。

漳州港下一站 火爆!

    胡政建议,提前结束收费或者降低收费标准,可由福建省、厦门、漳州、龙海、漳州开发区共同建立大桥的偿债基金,作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基金之一,专项用于大桥建设的资金缺口。

    厦漳大桥降价甚至免费后,漳州港人气无疑将倍增!置业漳州港,自住交通便利经济实惠,投资性价比高升值在望!

广隆海尚首府

    广隆海尚首府,厦门湾南岸的一线临海品质楼盘,68-103㎡菁英公馆新品已火爆面市,自住投资两相宜,买到即是赚到!

    此外,凡在2016.01.12-2016.02.22期间下定广隆海尚首府的客户,即可在2月22日(元宵佳节)当天,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有礼!

项目链接

    【地段优势】: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

    【户型优势】:“零”公摊、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户加赠一房;

    【交通优势】: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繁华与自然自由穿梭;

    【教育优势】:15年免费教育,幼儿园、区内最大公办中小学就在家门口;

    【配套优势】:双鱼岛、南太武山、南炮台、静湖公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