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锦宅领地:项目全面封顶 81-96平三房热销中

2016年03月09日 11: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周龙森) 近日,记者走访了位于台商投资区核心的锦宅领地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项目两栋高层均已封顶,绿意的外观,甚是显眼。

1#、2#均已封顶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1#楼81平小三房、89平三房、96平三房户型火热销售中,首付3万起,开发商无息助购,无需手续费!轻松购角美最佳户型。

    8分钟直达海沧,15分钟进厦门岛,地铁2号线、厦漳同城大道就在家门口;约三分之一海沧房价、六分之一岛内房价,是现下致富首选,投资新宠;近50米超宽幢距,超通透纯板式布局,户型方正,标准三房,面面采光,每套另赠送约6-7㎡实用面积,更有大型连锁物业管理公司进驻,体验品质阳光生活;紧邻万达、万益等三大购物中心,已开业新华都,永辉两大连锁超市,在建喜来登、龙江国际等三大五星级酒店,远超海沧的现代生活配 。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