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谧而不喧 三大系新品别墅全新上市

2016年05月17日 13:5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果岭幽处,三大阔景舒居别墅产品,璀璨重逢。

    这里有轻柔的海潮,细腻的沙滩,迎面的海浪…,南厦门湾区果岭墅区大盘,离尘不离城的悠养环境,拥海岸人生,抱厦大学府人文,生态与生活的精妙平衡,尽现于此。

    澎湖湾Ⅳ地块果岭墅,三大系列独栋、双拼、联排鼎级新品别墅全新上市。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栋别墅;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爱上这里清秀淡雅,伴着大海顺着南厦门唯一高尔夫黄金海岸线一路而行,拥有瞰岭瞰海最佳视觉建筑,每一幢房屋,每一所庭院独具海味。

泊系,殿堂级瞰岭临湖独幢别墅

    总有些美好,值得期待,阳光明媚,在庭院小聚,觥筹交错间,欢悦的气氛恰到好处,是时候停下脚步,享受慢生活,享受亲情、爱情、友情的美好,感受果岭中树木、花朵、海岸、沙滩的大自然美;享受艺术、感悟厦大学府人文底蕴,给自己放个假,让忙碌的心慢下来。

璟系,新奢华双拼别墅

    沉淀自然的静美,放松自己,畅开心灵,房屋里的每一个自然因子,都在向你耳语。

廷系,社交型联排别墅

    没有都市喧嚣,没有市井的扰嚷,用一下午的时间,亲手载上玫瑰,开始诗意般的优雅生活,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Lifestyle,时光在这里流淌,都会变得缓慢而斑斓。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