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水岸名都:1#提前封顶 拼快速度更拼质量

2016年06月02日 16:1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夏商水岸名都作为夏商地产在漳浦的首个高端住宅力作,自面市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市民的青睐和热捧。夏商水岸名都自奠基以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高效有序地推进工程进度,在历时近一年的精雕细琢后,2016年5月31日, 1#正式提前全面封顶,大大推进了整个工程封顶的施工预期。

 

  “夏商速度”为什么这么快?了解夏商地产的人都知道,“夏商速度”的背后是规范化的管理,通过科学的施工以及严密的计划,细分项目的目标任务,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就能马上解决,工程质量一丝不苟,工地管理井井有条,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速度。

  本项目的施工单位为福建兴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内承建过多项重大建设项目的施工,重信誉守合同,在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

  1#的提前封顶,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未来设计、施工、监理、按揭等环节的信心,夏商地产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将力图精益求精,能给业主一个放心的、安心的产品,保证夏商水岸名都项目成为漳浦住宅楼盘的品质标杆。相信一直关注项目的主业及广大市民也会对选择夏商地产信心倍增。

  样板房盛放,存5千抵5万!

  夏商水岸名都为了兑现给广大尊贵客户的承诺,让大家感受夏商的诚意及对品质生活的匠心营造,3#精工样板房已于5月29日华丽盛放,存5千抵5万,77-116㎡国企品质3房,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