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比利山T11#120-150平端午火爆开盘

2016年06月09日 16:3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张杏) 6月9日,xmhouse看房车角美漳州港线终点站来到招商卡达凯斯项目,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今天“比利山”湾美王座T11栋高层开盘,户型面积120-150平,均价1.3万/平,已基本售罄。据记者现场了解,开盘购房了享六大优惠,其中,开盘前预约认筹可享总价减10万优惠;端午节购房可享1万元优惠;开盘当天完成认购手续,可享2个点的优惠。另外目前有少量别墅产品在售,户型190-227平,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预计价格要上涨到2.7万/平。

    招商卡达凯斯是招商地产全面启动并重点打造的大型绿色地产项目,地处厦门湾南岸南炮台旁,东临一线厦门湾海域,北靠南炮台公园,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2公里私家海岸线,稀缺的强势海景资源。项目在市场中处于高销量以及高品质水平,并且连续数年夺得漳州港楼市销冠。随着工建设施的逐步完善,卡达凯斯的实景也越发迷人,引人驻足。名副其实,纯正的地中海小镇风情,将西班牙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建筑特色、生活理念完美的融入人居生活。

    网友陈小姐看完现场后向记者表示:“这个项目现场太火爆了,感觉卖的很好,今天开盘都卖的差不多了,而且环境真的很不错,不管是建筑特色还是园林景观特色都很吸引人,等后面高层有产品推出,要再会过来看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