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三天三开三罄,揭秘热销!

2016年06月16日 09:2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三天三开三罄,狂揽3亿!卡达凯斯又一次刷新了热销纪录,再度成为厦门湾楼市关注的焦点。每次开盘,必是热销!究竟什么原因,让卡达凯斯如此备受追捧?接下来,带你探寻传奇小镇热销背后的秘密。

十余年耕耘,领舞厦门湾

    从2002年起步,到2007年招商依山海的热销,再到花园城、假日365、海德公园、雍华府销售佳绩,到如今卡达凯斯在厦门湾的四连冠。14余年来,招商蛇口一步步走来,成为区域的领导者。

魅力小镇,再现西班牙风光

    卡达凯斯,80万平方米的西班牙风情小镇,将大洋彼岸的卡达凯斯完美引渡。观山望海,左邻南炮台公园,右接双鱼岛,对望鼓浪屿。25米挑高婚庆礼堂,更是根据原版教堂经过无数次的测量、定点,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整个小镇洋溢着浓郁的西班牙味道,红陶筒瓦、手工抹灰墙、铁艺、陶艺等,让你有种置身西班牙的错觉。

醉美湾区,惊艳颠覆经验

    2.5公里黄金海岸,收藏了大厦门所有的碧海蓝天;1万平方米景观绿地,休憩、娱乐随心所欲;无边际泳池,与大海无缝对接,尽享畅游时光。还有区域高端的私享会所,红酒吧、瑜伽室、健身房……一应俱全。

R3线、双鱼岛  利好叠至
前景不可估量

    卡达凯斯地处“第二蛇口”漳州港开发区,扼厦门湾“咽喉”之地势,与厦门岛繁华地区隔海相望。区域前景决定价格钱景,利好是极大拉升区域价格水线的关键。以集美、翔安为例,随着规划频频兑现,区域价格实现跨越性飞跃。卡达凯斯,R3线将建,双鱼岛开园,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瞰海高层,奢适无可比拟

    湾美王座T11即告售罄,狂揽3亿,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热销是必然,加推是必须!御海王座T7即将载誉加推!T7栋占据墅区头排绝佳位置,观礼山海。85—157㎡二至四房瞰海高层,人性化布局,通透设计,多阳台,倍舒适。无论是阳台小憩,还是客厅观景,都可随心所欲,尽享舒适、惬意。

    但凡出场,必受热捧!卡达凯斯以其强大实力和良好口碑,赢得了诸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成为3500多名业主的一致选择,也成为厦门湾南岸的传奇标杆!

    85—157㎡【比利山】御海王座T7,即将荣耀加推,敬请期待。

    一湾盛景,不负厦门;一席卡达,不负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