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蓝湾香郡:【双月湾】买房的不二首选

2016年07月01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早已看中的房子,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买? 一言不合就脱欧,你要知道,你口袋里的人民币正不断缩水,抓紧买房是正道;还有,角美单楼面地价就已破万,漳州可谓是房价升值的最大潜力股,升值涨价为必然,还不出手?中骏蓝湾香郡【双月湾】不二的大城品质,不二的墅级配套,早已抢约爆棚,更是入住超50万平品质大城的最后机遇,犹豫就再也没有了!

  顶级配置,品质眼见为实

  中骏·蓝湾香郡超50万平全配套品质大盘,起势夺人,实景品质,领航东城人居新风向,更是众人追捧,热销不断。重金造林,10万平巴厘岛风情实景园林,家家都看好风情。超五星级会所,不遗余力地为业主提供奢华配套,更耗费巨资精心规划户外艺术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等满足业主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全新收官钜作——【双月湾】,更可独享独立物管、专属幼儿园、前后无遮挡的开放视野,不二的优质生活享受,一经面世就备受推崇,人气飙升,全城抢约!

  中骏蓝湾香郡实景

  高人气户型 抢约不停!

  漳州性价比之王!中骏蓝湾香郡不仅以优质的建筑品质及园林著称,良好的产品设计更是备受市场青睐,单项目一期\二期就已收获3000多名业主! 新品【双月湾】大好空间,65-106平美宅再升级,在前后无遮挡的开放空间内,户型设计高使用率,搭配大采光阳台和灵活的改造空间,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都能在其中找到家的本真感觉。特别是88平的青春三房,全明户型,功能齐全,又享超大赠送,更是凸显了小面积大功能的绝佳居住空间,全生活品质骤然提升,人气超夯!

  中骏蓝湾香郡88平户型实景

  据悉,中骏蓝湾香郡此次所推出的【双月湾】为整个项目住宅产品的收官钜作,配套升级,产品升级,不二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必将成为广大购房客户不二的购房所选,本次【双月湾】新品,数量有限,速抢不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