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卡达凯斯:世界那么大 海对岸那么美还在等什么

2016年07月12日 08:5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7月初,夏日正浓,阳光明媚,正是走出去的好时候。世界那么大,海的对岸那么 美,别窝在空调房虚度年华,去亲身感受碧海蓝天吧,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模样。

    本次【邂逅·西班牙】摄影大赛,主旨亲近自然,堪称在最好的夏日时光遇上最美的湾海景致,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反响热烈。上周的无奈延期,不但没有降低摄影爱好者们的热情,反倒令人更加期待。

    这不,已有忠实粉丝按耐不住热情,提前前往活动场地招商卡达凯斯,拍下了一组专业级的靓照并分享出来。看着这碧海蓝天,红瓦白墙,是不是有超强的代入感,仿佛一下子来到了地中海小镇。

    “同一片天空,不同的角度,原来能拍出不一样的诗意”

    “在专业镜头下,常见的大海,也多了份灵动的神秘感”

    “海的两岸,灯火迷离交相辉映,夜太美,容易叫人沉醉”

    “五星级酒店、黄金海岸线、满溢地中海情调的教堂……还有数不完精彩,就等你来发掘”

    照片已经美成这样,实景更是令人期待,赶紧拿起相机镜头,和小卡分享你和夏日邂逅,并赢取价值6000元双人邮轮游大奖。本周【邂逅·西班牙】摄影活动将在7月16日正式开拍,届时卡达凯斯将以美景和大奖盛情款待粉丝们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邂逅·西班牙】摄影大赛论坛报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