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购房问答】如果不烂尾 漳州万嘉现在值多少钱?

2016年08月25日 09:01 浏览(0) 评论(0)


01/5

  【问】漳州江江:你好老师,最近万嘉世贸广场在走破产重组了,有的人说要无息退钱,有的人说可以拿到房子?请问什么方式划算,这边房子现在差不多市场价有多少?

  【答】房妹子:您好!据了解,万嘉世贸广场项目破产重整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正在招募战略投资人和相关债权汇总工作。至于最终以什么方式解决,请咨询相关管理人或律所。按照万嘉所处的地段和同一片区的现有楼市行情综合来看,房妹子个人估计,这个楼盘的现有市场价应该在9000元左右。

  万嘉世贸广场


02/5

  【问】羽:房妹子你好,我公公明年退休,没有购房的打算,要怎么用公积金?我想在漳州市区买首套房,能否用公公的公积金贷款?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现有政策,是不能用父母公积金贷款的,但是可以先买完房子,提取父母的公积金,提取金额不能超过买房的首付款。如果非要你爸的公积金,只能在购房合同上面加上他的名字。


03/5

  【问】double:老师你好,我在角美中骏四季阳二期有套89平方的房子,想换厦门岛外的价位,平方也差不多的三房的有这样的房子吗,谢谢

  【答】房妹子:卖掉角美的房子置换岛外,个人认为这个决定非常正确,趁还能出手的时候赶紧出手。按照中骏四季阳光目前的价位,一手89平的房子可以卖到140万左右,二手的会更低一些。若是按总价来算,100多万置换岛外三房远远不够,建议你增加预算,或者考虑小两房。因为二手房首付较高,若是核心区域的两房,总价100多万也是不太够的。若作为首付,还是有不错的选择空间,集美新城和海沧南部新城你可以重点关注。

  角美


04/5

  【问】小沈:咨询下,悦珑庄房产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和前景,谢谢

  【答】 房妹子:悦珑庄紧邻景山公园,地处漳州迎宾路东门户,还是漳州二实小的学区房,未来1-2年,随着周边几大新盘逐渐交房入住,片区人居氛围逐渐浓厚,社区价值也将随着板块价值得到提升。此外,龙文北路板块还是龙文区的行政中心,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都在这一板块。房妹认为,该小区的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PS:有粉丝说我们评价悦珑庄都比较正面,是不是有猫腻?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摸着良心回复,不曾被任何力量所左右。)

  插播广告:特房锦绣碧湖1#楼87-126㎡精装极致三房热销中。看房报名戳这里》》


05/5

  【问】老陆:一般装修多久之后适宜入住?现在装修,好想过年前能搬进去住啊,漳州这边应该没问题吧

  【答】房妹子:您好!在保证材料环保的前提下,一般7-10天后可以入住了,但一定要把握材料是否环保。如果有孕妇、老人或婴儿的话,不管材料多环保,都建议装修后至少通风一个月再入住。这跟漳州没关系,在哪个城市都一样,在外星球也一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