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购房问答】漳州明发广场接下来会怎样?

2016年08月26日 09:54 浏览(0) 评论(0)


01/7

  【问】阿林:你好,我想问一下漳州明发商业广场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吗

  【答】房妹子:您好!2016年初,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将活跃生活性服务业,繁荣商贸酒店业,推动明发广场投入运营。”随着周边人口逐渐聚集,以及城市进程的进一步加快,盘活明发商业广场有很大的现实意义,但需要时间。目前,温德姆酒店已开业,入住明发的企业也越来越多,这些都是明发商业广场发生的变化。

  漳州明发商业广场


02/7

  【问】青青我宝贝:您好,房妹子,请问实验三有规划什么时候开始投入使用?还有龙文区东段(小港村附近)目前有什么规划?谢谢

  【答】房妹子:1、今年7月份,龙文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建设区第三实验小学等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抓紧推进区第三实验小学建设,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强化跟踪协调,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把为民办实事办实办好。但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开工和投入使用时间表。2、小港村附近暂时没有相关规划的消息。


03/7

  【问】A00.陳:蓝田这里买哪个楼盘好?性价比高?

  【答】房妹子:您好!蓝田目前的房价基本处于漳州市区的低洼处,整体均价在6000元左右。要说性价比高的话,我们认为目前这个版块地段优势不明显,生活配套薄弱,唯一可以选择的就是学区房,让孩子们有地方读书。目前,位于水仙大街东段的荣昌东方广场就读漳州二实小迎宾校区,是比较典型的学区房。此外,位于北环城路东段的翼特丽景城就读蓝田实小。两个楼盘均价都在5500元左右,就同一片区而言,算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楼盘。


04/7

  【问】秦时明月:你好,钱隆樽品和欣隆盛世.朗域价钱差不多,买哪个楼盘比较有升值潜力?

  【答】 房妹子:你好!升值潜力看地段,然后看资源。樽品处于龙文北路板块,周边小区相对成熟,基本的生活配套和人气稳步成熟。再者,钱隆樽品是划片二实小景山校区的学区房,即有着较好的教育资源。所以,从地段和资源的角度,房妹子个人认为,樽品的投资价值优于朗域。

  插播广告:特房锦绣碧湖1#楼87-126㎡精装极致三房热销中。看房报名戳这里》》


05/7

  【问】上善若水?:想请问现在买民兴北郡单身公寓40平40万三个人合买,有投资空间吗?听说对面的实验小学分校快建好了,帮忙分析下,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1、单身公寓40平40万是符合目前该片区的市场行情的。就像你们三个判断的那样,优质的教育资源来支撑投资价值的因素之一,未来,有好的教育资源,或者有城市配套的重大利好,房子就有增值的空间。城市配套,目前没有可以预判的重大利好。事实上,周边某新开的高端楼盘对周边房价的带动作用已经告一段落。2、至于实验小学,有没有建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校的施教范围一般在每学年的开学前才会划定,哪些楼盘可以读,天知道呢?


06/7

  【问】On the way *艾菲啤酒 * Efes:60万左右小两房漳州二手房能买哪里?不要蓝田和金峰的

  【答】房妹子:你好!总价60万买小两房的话,东方明珠、华府、江滨花园、文华园等房龄相对较新的一些小区淘一淘,还是有一些的。


07/7

  【问】尼伯特:你好,我想请问漳州中骏蓝湾香郡未来升值空间怎么样?

  【答】房妹子:您好!中骏的品牌无论是在厦门还是漳州,口碑都还不错。就整个楼盘而言,目前中骏蓝湾香郡已经形成一个相对成熟的社区,在楼盘规模和景观方面,算相对优质。该项目位处城东门户,出入漳州也具有交通优势。当然从整个片区的发展而言,那一带的教育、商业等配套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完善。投资的话,需要做中长线的打算。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