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新御景山庄: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仅2小时认筹58套

2016年09月04日 14:19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在万众瞩目之下,万新集团又一品质力作——万新·御景山庄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2016年9月4日上午举行了盛大隆重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漳浦县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及万新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放典礼并为典礼剪彩。至此,万新·御景山庄营销中心揭幕,揭开了这一兼具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稀缺花园洋房项目的面纱。

营销中心早早就有客户前来咨询

各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典礼

万新御景山庄汤总经理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开发商除了给大家准备了媚色生香的人体彩绘,琳琅满目的冷餐茶点,更有漳浦首发的热气球表演,邀约现场观众乘坐热气球,观赏九曲岭森林公园全景及楼盘位置和开工景象。据悉,本次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特加推100-132㎡电梯洋房,活动期间认筹价格为3750元/㎡起。开放当天已认筹 58 套,场面火爆。

 

摇号认购,现场火爆

  万新·御景山庄位于漳浦城东新区,扼守漳浦腾飞的交通要道,总占地43亩,总建筑面积20万㎡,绿化率达30%,容积率仅1.9。由21栋托斯卡纳风情多层洋房组成,是现今漳浦市面上稀有的楼梯房。

  作为万新集团的又一力作,御景山庄充分利用坡地优势,通过地形前后左右的自然落差,形成“一心五线”的主题景观、平坡结合、乔灌并举、花草相间的巧妙构思,不仅遮阳、吸热、减噪而且四季变化丰富,观赏、实用效果俱佳,给社区生活带来更生动更立体的内容。如此用心的规划设计,正是秉承和发扬集团不断探索并逐步实现新型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打造绿色环保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智慧型生态城市,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之间的良性循环,有效提升区域的综合实力,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