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购房问答】漳州某楼盘一天一个价 怎么办?

2016年09月29日 08:19 浏览(0) 评论(0)


01/6

  【问】苡米苡米:房妹子你好~碧湖万达的房子还会涨价吗?好着急啊!现在是一天一个价啊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短期内还会涨。最近有两个风向标,一个是传说中的土拍,如果有土拍,并且土拍出现“新地王”,那么这个效应将进一步催生房价的上涨预期。另外一个,是春节长假,一般春节过后,市场都会进入调整期,调整后要么更火,要么进入新的常态。万达地段优势明显,一站式生活配套,有其内在的价值,1万左右建议尽早出手。

漳州碧湖


02/6

  【问】≈盒飯兄:房妹子好,请问永年公园美学生活配套大概几年能起来?现在挺冷清……

  【答】房妹子:你好!永年的生活配套其实已经比较理想了,万达、沃尔玛都在10分钟的半径内。随着项目陆续交付使用和业主入住,人居氛围不久将逐渐浓厚,这个时间至多也是两年以内。


03/6

  【问】泰迪:房妹子,看有的人一直说你们在炒我真的看不下去,你们说房价在涨是真实的市场行情,相信的人去买了就赚到了。不信的人还一直等降价真实搞笑,等到现在不但没有实现,自己还是没买房子。真的搞笑。

  【答】房妹子:你好!就像你说的,我们作为媒体,只是客观的反应市场的真实情况而已。如果凭我们几句话就能把房价炒上去,那么我们也算是能力通天了吧?!房妹子也是普通人,真心希望漳州的房价能保持理性,让每个真正需要家的人都能买得起房子,房子才真正算房子。居者有其屋,这个城市才是值得留恋的城市。


04/6

  【问】思佳妈妈:请问中骏周边会建学校吗?买房时业务员说双月湾周边会建。中骏和一品江山哪个更适合投资,说是一品也是读小港小学,都不是学区房。周边荣昌怎么样,说读二实小,准备入手。

  【问】李智贤:美女你好,请问荣昌东方广场大户型房价多少一平?你对这一块未来发展有何看法?

  【答】你们好!都问到了荣昌,两个问题一起回答。

  1、《漳州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草案)近日公示,《规划》里面提到将扩建蓝田实小,新建蓝田二实小,相信未来这个区域的教育配套会有进一步完善。

  2、荣昌东方广场是市二实小迎宾校区的学区房,目前价格6000多,在同一区域最低。房妹子认为,该楼盘有较高的性价比,相信你的选择是对的!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4688元/平起,漳州价格洼地,2期新品热销中,咨询:0596-2937697看房报名戳这里》》


05/6

  【问】(?? o??) Q℡:房妹子,钱隆樽品和悦珑庄之间犹豫,都是读哪个学校呢?

  【答】房妹子:你好!都是读市二实小景山校区。没什么好犹豫的,如果悦珑庄目前的大户型你能接受,建议选择悦珑庄,悦珑庄在品质、规划和品牌度方面都值得倾心。


06/6

  【问】小小苦许:你好,我想问下,漳州的公积金能不能在龙岩买房使用。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主要是看龙岩那边的政策。漳州的政策是不允许外地公积金在本地买房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