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五洲城: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活动10月启动

2016年10月18日 17:52 浏览(0) 评论(0)

  一路有你,感恩随行!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真情回报社会,
  10月21日—23日,
  漳州五洲城关爱出租车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浓情上演,“KFC香辣鸡腿堡汉堡+老北京鸡肉卷+可乐”套餐券以及精美保温水杯、抽纸等礼品
  免费大派送!

  活动期间,凡漳州出租车司机,
  均可凭本人驾驶证、行驶证,
  亲临漳州五洲城全球招商中心,
  即可获赠感恩大礼包一份!
  (每辆的士限领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巍然大厦,梁椽共举;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作为中国商业地产10强的上市企业,五洲国际始终坚持“责任地产 健康商业”核心理念,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个人创造财富”为目标,不断创新、升级、变革、发展,推动商贸板块的立体化经营,打造大商贸物流生态圈,将商贸、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业务有机结合起来,成为中国全产业链化综合商贸物流平台的“领跑者”。

  作为五洲国际布局全国的第39个大型商业项目,150万㎡漳州五洲城,被列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漳州市重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和支持。目前项目一期30余栋主题大楼全面封顶,二期项目建设正式开工。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全业态、全功能、全配套、全产业链的商贸物流中心,一个一站式、现代化、国际化的商贸集聚平台,一座耀世瞩目的繁华商业地标,即将完美呈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