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福一品:厦楼市风云突变,这却是一片春天

2016年10月20日 08: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三木) 政策更迭交替,在带来失意者的同时,往往也催生出新的人生赢家。

美福一品项目效果图

    当厦门遭遇史上最严“双限”,同时又被裹挟进全国性“严查风暴”之中。位于厦门西的角美却逆势迎来发展春天,取得量价上的超级飞跃。而其中,位于角美新城的美福一品更是成为了近期购房者趋之若鹜的买房“销魂场”。

厦门遭遇一连串“响雷” 这里却是一片春天

项目风情园林水景效果图

    一连串风急雨密的调控加码给厦门楼市穿上了强力“束腰带”,加之又处于楼市打压盘整的“暴风眼”之中,市场上“风雨欲来”,楼市瞬间陷入沉寂。

    效果体现在数据上。不仅一二手住宅成交迎来“速冻”,每日维持低迷态势,房价也迎来了周期性调整,略有回落。此外,比成交数据更可怕的是市场预期遭遇重创,观望情绪开始渐浓,买卖双方博弈加剧,倒逼楼市持续萎靡。

    而事实上,与厦门楼市形成强烈对比的却是角美楼市凯歌再奏。凭借着这一波厦门调控加码溢出的可观客群,原本就已火热的角美楼市再添一捆薪材,愈烧愈旺。9月在没有新增供应的情况下,仍是轰出了248套的成交套数,惊呆了一票人。

多重利好加持 美福一品成近期买房“销魂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波角美楼市的爆卖行情中,美福一品成为了近期购房者趋之若鹜买房的“销魂场”,成交喜人。

一站式情景商业街效果图

    而在成交如此璀璨背后有着诸多因素加持:国家级台商区核心,名居价值和产业一起腾飞;立体式大交通规划,打造厦漳25分钟都市圈蓝图尽显;大厦门性价比之王,1/5价格享受城市主人生活;熟城的配套新城的心,便捷生活全都囊括;全龄层教育资源,双十名校让子女教育无忧……

    在如今厦门楼市风云变幻之际,作为临近的角美越发凸显其价值所在。在可预见的未来,角美核心的城区定位愈发清晰,其价值版图的进阶道路已经铺就,你缺的只是一次机会。

    而美福一品带给您如此的机遇,目前项目1#楼,86-118㎡N+1户型珍稀在售,均价14000元/㎡,好房不可多得!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