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海沧地价创新高 夜闪筹趁早go

2016年12月15日 11:5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今日,厦门再次出让三幅地块,其中海沧H2016P02地块再次掀起竞夺大戏,数轮之后地价即突破限定的50%溢价,以19.8亿的总价,31476元/㎡的单价成交,扣掉出让的建筑面积,隐形楼面价高达3.85万元/㎡,创造了厦门总价地王的新纪录,以及海沧土地单价的新高!与海沧紧邻,同区域内与厦门距离更近的联发欣悦华庭,值此开盘倒计时之际,于12月15日晚,即将上演狂欢夜闪筹!多重钜惠,超值壕礼,惊喜来袭!地价高企,国企好房趁早go!

  双城紧邻 海沧地价破3万联发当趁早

  伴随着厦漳同城化建设的推进,紧密相邻的醇熟角美与海沧大城,在诸多方面共享着升级的利好。其中,以交通建设最为快速,海沧马青路即将通车,与正在火热建设的厦漳同城大道相连,为联发欣悦华庭创造了更快的进岛速度!另一方面,与海沧破3万的地价相比,联发欣悦华庭更有低首付、不限购等众多优势,不失为极其难得的机会!价格价值好选择,12月15日,夜闪筹大惊喜,好房值得趁早GO!

  品质好房狂欢夜 壕礼钜惠趁夜来

  联发欣悦华庭,33年国企打造,78-120㎡经典户型,户户方正,明亮通透,更为国家一级资质联发物业,打造品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12月15日,值此开盘倒计时之际,联发欣悦华庭惊喜夜闪筹,备下众多钜惠壕礼,邀您狂欢。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