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厦门西山居院落 坐享城市交通红利

2016年12月18日 12: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赖泉淦)毫无疑问,Bevarly Hills(比佛利山庄)是美国梦的传奇。私密性强环境幽静,隐秘,绿化覆盖率高。高大的绿树丛层层包围,宽阔延展的私家车道,个人隐私度和安全度非常高,低调,宁静,恬美是比佛利住宅群给人的第一印象。

比佛利山庄半山美景

    随着现代地产的发展,山居住宅已不再是“有闲阶级”的专利。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无论是否财务自由,“诗和远方”是身体与灵魂共同追逐的生活理想。

十里蓝山美景

    在厦门西山区景观环绕的地方,森林覆盖率78%,空气中负离子12000/cm?,山、湖、森林、城市,高台地上多重景观围绕。在这个未来生态住在的潜力区域,泰禾让高端住宅“院子系”在十里蓝山扎根生长。

醉美山海建设 4A景区荣耀加冕

    这块位于厦漳泉核心区位的板块,集中着整个厦门最美丽的山居美景。11月30日,十里蓝山4A级景区正式获批。12月17日,十里蓝山国家4A级景区授牌仪式在美丽的花海山水美景中正式举行,宣告厦门西山居住宅正式迈入厦门“山海城市建设”的新台阶。

现场授牌仪式

县委领导、旅游区领导4A级景区启动

    活动现场,在美丽的山居景观中,姿态优美的歌舞表演,潮流炫目的时尚走秀,为现场活动添姿加彩。授牌仪式现场更是邀请到县委领导、旅游区领导出席,并对十里蓝山4A级景区建设发表重要讲话,在对未来展望中,厦门西醉美山居建设成为每个蓝山人的共识。

时尚美丽的潮流走秀

    同时,活动现场还回顾了十里蓝山申4A的历程。从梯田满布,到11000亩美丽森林景观,十里蓝山尊重“道法自然”的生活品质,仅拿出约1000亩进行住宅开发,并摈弃大肆开发改造的野蛮模式,在11000亩原生态山地森林中上打造原生态配套。

美丽的玛琪雅朵花海

    位于半山腰的云岭区,62-155㎡花海公寓与160-180㎡的山居院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80000㎡玛琪雅朵花海,此花开尽彼花娇。40000㎡的仙灵湖,周边山重古村落百亩油菜田,春夏季节金灿灿的油菜花次第开放,吸引着大批游人踏青而来。

十里蓝山别墅住宅群

    位于山顶的天岳区,下方就是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既有“疑似银河落九天”的高昂,也有“小桥流水”的诗意。7/8月份,寻梦谷中上千种蝴蝶飞舞,让人暂时遗忘办公室里被文件和命令支配的生活。

    在申4A的过程中十里蓝山所付出的努力,正是意识到唯有4A级景区能够“养得起、留得住”城市精英阶层所向往的“诗与远方”,在如今终于实现。

    花海公寓均价1.1万起,联排别墅总价160万起。与比佛利山庄动则上亿的房价不同,森林环绕宜人宜居的十里蓝山山居,为“诗和远方”的厦门精英们带来的住宅产品诚意十足,置业价格也低。放弃快节奏的滨海房价“3万+”的小高层,就能在十里蓝山别墅群里拥抱诗意。

十里蓝山现场实景

    如今滨海住宅们都深陷“双限”高压,十里蓝山不限购不限贷的利好之下,还藏着自然生活中发现“返璞归真”的生活本意。

    而今年9月9日泰禾“院子系”品牌生命的注入,不仅将极大提升十里蓝山的建筑品质,其背后的原因,更是远见于城市发展的两大利好:

    一集灌路高架全线通车,仙灵隧道规划建设也将在2018年通车,十里蓝山将被纳入大厦门的半小时生活圈,从厦门岛内到仙灵旗山全程“高速+省道”,真正一路顺风。

    二是厦漳泉一体化的不断推进,位于厦漳泉核心位置的十里蓝山也正吸引了一大批城市中产精英的到来。

十里蓝山现场实景

    现在,许多“先下手为强”的业主,已一边享受着森林花园的生活,一边静待着交通路网的升级。

    当然,还有自家不动产的可观升值……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