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一元竞拍 把样板房搬回家

2016年12月19日 11:5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曾经,样板房内柔软的沙发让人心动,精致的茶几为之动容,舒适的大床看了欲求同款……12月17日,中骏·四季阳光年终感恩矩献,令人爱不释手的精美样板房家私1元起拍,仅以华美的时光私藏,致谢5000余位业主的厚爱,众多幸运业主在活动现场,把曾经的心动拍回家。

中骏·四季阳光 竞拍现场。

  竞拍福利:超值精美家私  1元起拍

  中骏·四季阳光精致样板房,每一件物品都经过精心挑选,无论是大物件的沙发、餐桌,或是小物件的烛台、相框等均为高品位的时尚艺术家饰品。自样板房开放以来,受到业主一致好评,许多业主纷纷表示,今后将按照样板房的装饰风格装扮自己未来的家。因此,今天中骏·四季阳光竞拍活动现场依然人气爆棚。数百到数千元价值不等的精致摆件、浪漫花艺、典雅家居、实用生活用品……琳琅满目的家私物什,最低1元诚意起拍,让业主用最最优惠的价格,把心仪的家私搬回家!随着一次次叫价,现场热度不断攀升,刺激度和紧张感丝毫不亚于正规拍卖会,气氛被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中骏·四季阳光 实景拍摄。

中骏·四季阳光|365大街实景拍摄/未来商业业态意向。

  置业福利:买房买铺抢车位,统统送1年物业费

  活动现场,不少提前到场的客户在期盼竞拍开始的同时,也忙着趁此机会向置业顾问进行咨询,了解中骏·四季阳光的住宅、商铺和车位产品。目前中骏·四季阳光车位火热开售,好“地段”的车位不等人;项目66-77㎡经典爆款小户热卖当红;365大街15150元/㎡起即可拿下50-200㎡临街肥铺。除了竞拍福利,中骏集团年终冲冠,特为业主奉上限时福利!即日起,买房买铺买车位即送1年物业费,还有机会赢取砸金蛋大礼,现在出手就赚到了!敬请把握最后时机!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