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财富路马青路高架桥今日通车

2016年12月20日 09:3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今日,马青路高架桥顺利通过交工及安全专项验收,实现工程全线高架通车,至此马青路(钟林路至南海一路路段)实现全程无红绿灯,开车3分钟内可走完全程。

    马青路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路网中“内环”的组成部分,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全长2.85公里,其中,高架桥桥宽25米,桥面设计有双向6车道,主线桥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桥下为双向8车道。

    马青路高架桥自西而东分别跨过南海一路、芦澳路、兴港路和钟林路四个路口,建成后,过境车辆可通过高架桥通行,无需再等待红绿灯,大大提高了道路的通行效率。

    马青路提升改造工程提前两个月实现通车,标志着海沧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彻底打通,马青路(钟林路—南海一路段)提升为城市快速路,成为我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系统的组成部分,成为我市连接厦门岛、海沧、漳州及龙岩的重要通道。

    自去年9月4日正式开工以来,厦门路桥工程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克服任务重、工期紧、干扰大等诸多困难,快速全面推进桥梁施工。

    一是提前规划,制定有效的交通组织方案,为高架桥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保障;二是通过优化,排除征地及管线迁改干扰,迅速掀起生产高潮;三是严格把关,通过“标准化”管理,确保每一个施工节点都能又好又快的完成。最终实现马青路高架桥提前两个月通车。(来源:厦门交通)

    “GOOD!天啊,小编现在特激动!马青路全程高架通车,意味着角美到厦门全程无红绿灯,20分钟入岛是妥妥的~”

    为此,小编特意去感受一番。真的是快速直达、畅通无阻!

    更让小编激动的是路通财富就通,想想18天后,名品大牌跟着角美万达入驻,就觉得财富要来了啦。

    so亲们,想抢占财富先机!抢万达铺的,速度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