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马青路高架通车 进岛更快一步

2016年12月23日 14:2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9日下午3点,马青路高架桥正式通车启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辆机动汽车径直开上了高架桥,一路畅行,“完美”避开马青路上的4个红绿灯路口,大大缩减了通行时间,缓解了海沧大桥的拥堵情况。

    自去年9月4日正式开工以来,厦门路桥工程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克服任务重、工期紧、干扰大等诸多困难,快速全面推进桥梁施工。

    一是提前规划,制定有效的交通组织方案,为高架桥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保障;二是通过优化,排除征地及管线迁改干扰,迅速掀起生产高潮;三是严格把关,通过“标准化”管理,确保每一个施工节点都能又好又快的完成。最终实现马青路高架桥提前两个月通车。(来源:厦门交通)

    马青路全程高架通车,意味着角美到厦门全程无红绿灯,20分钟入岛是妥妥的。

总价120万起 两到四房全都有

    万益广场占据角美新城区,紧邻海沧,马青路全线通车,厦漳大道直连,近取海沧,进岛更快一步!

    海沧地价已近4万,距离海沧“一步之遥”的角美好房——万益广场,交通升级提速进厦,好房加推,总价120万起,建筑面积77-139平纯住宅,两房到四房都有,准现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