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半山御园2期:元宵闹岁圆满献映

2017年02月15日 15: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花灯高悬,人月两圆,祈祷岁岁年年物美人丰。值此元宵,御园境开独秀,元宵灯谜会浓情上演,现场宾客乐而忘返,融情满满。更有华美样板间开放,带给云霄生活满满的惊喜。

  在怡家更爱家,阖家团圆

  正月十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怡家园物业在半山御园园区内举办了“阖家闹元宵”主题活动。园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悬挂着灯谜,还可以金钩钓鱼、欢乐摸福、喜拍全家福,在游戏之余物业中心还为业主们准备了可口零食,与家人邻居共度团圆佳节。

  猜灯谜抢红包,欢享趣味

  猜灯谜是传统,抢红包可是新花样。正月十六在营销中心更是将灯谜与红包结合,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有的是一家三口,有的是情侣俩,都来这儿准备赶往样板房猜灯谜,抢红包啦!这样的好事哪里找,猜灯谜有一手,红包自然手到财来,现场来宾玩得大有趣味。

  闹元宵乐民俗,感悟雅致

  现场剪纸,手工汤圆,欢闹春鼓,让这个元宵别样精彩。一家人积极参与到趣味闹民俗的活动中,祈盼平安、丰收。更有美味茶歇供来宾品尝,欢享美宴。“幸运喜乐球、欢乐吹元宵”活动更是将现场推向了高潮,玩游戏幸运冲关,将精美的好礼揽入怀中。

  闹花灯倾城开,福满御园

  春回云霄万物开,御园花开正当时。值此新春,半山御园华美样板间,迎春开放,惊艳云霄生活。更为重要的是,18#楼77-118㎡新品,盛势加推,稀量递减中!16#楼108-139㎡三房新品全城预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