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赏樱花何必去东京 这里的美呼唤你

2017年02月24日 11:2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又到了一年樱花盛开的季节了,你还在纠结去日本看樱花太远,在厦门,在十里蓝山,这些梦幻的美好全部都已经帮你实现了!

  粉色的花瓣,银白色的花蕊,层层叠叠,好似花海。一路从营销中心经玛琪雅朵花海、草坪广场再到仙灵湖畔都布满了浪漫樱花阵!成片的樱花林描绘了好一幅春意盎然的蓝山美景。

  仙灵湖畔,蓝天下,梵天素手画,扬尘轻舞琉璃纱,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樱花宛如懵懂少女,安静地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诉说情感最美的语言。

  乐享特色樱花阵,非凡的度假体验,你确定不要么?花前月下,樱花季,在蓝山,于纷飞花海间领略十里蓝山极致的生活风情!更有惊喜墅院藏花海!

  以香结友,以花叙情,蓝山墅院春色满园关不住。十里蓝山花开正好,左拥天地阔,右揽4A景区全面升级配套:11000亩原生山地、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仙灵湖、湿地公园、寻梦谷瀑布以及千年古村山重,山湖花海尽献其中!更有160-180㎡山居院落,樱你而美!春暖花开!繁花似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