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莫奈追寻的花海生活 惊现厦门

2017年03月03日 17:5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十里蓝山,全新精装花海公寓,即将浪漫登场。

  半生雕琢  一座举世惊艳的莫奈花园

  艺术与自然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古往今来,文人艺术家与自然美境相互融合相互成全的例子数不胜数。

  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尤是如此,花了半生时光,打造了一座举世惊艳的莫奈花园,过上与自然亲密无间的日子。

  远山,近水,花海,这座花园宛如一幅印象派风景画,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诗意。

  十里蓝山 莫奈诗意生活的现实写照

  恰如莫奈对于自然的敬畏与喜爱,十里蓝山以同样的虔诚之心,在厦门,为大家打造了一方山湖花海环绕的栖居之所。

  立于700米旗山之巅,用尽世间的颜色,从11000亩原生山地到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从仙灵湖到寻梦谷,经过时光一笔一刀的雕琢,十里蓝山大美呈现,成为多数人一见倾心的自然胜境。

  莫奈花房  全新精装花海公寓即将登场

  西班牙风情建筑,前有湖光粼粼,山色空明,后有色彩斑斓花海交相辉映,演绎现实版推窗见景的诗意生活。在这里,清新空气与浓郁花香是生活的寻常;在时光的雕琢里,十里蓝山莫奈花房,山湖花海环绕的精装公寓,即将浪漫登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