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音乐与梦想的故事正在鹭岛发生

2017年03月13日 08:4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赖泉淦) 厦门,一座热爱音乐的城市,穿越滨海浪漫时光,与音乐结下千丝万缕的情缘。

  这座四季如春的城市,总是回荡着海浪与鹭岛的美妙合奏。典雅的礼堂里,澎湃悠扬的交响乐让听众心神荡漾;色彩斑斓的文艺酒吧里,歌唱青春的民谣也让时光更加入味。

  而收藏于鼓浪屿上六百多台钢琴,无声的琴键交错,演奏着这个城市历史的回响;温馨传统的家庭音乐会,是鹭岛精英家庭们世代的传承,也总让深巷的旅人侧耳倾听。

  底蕴深厚的音乐氛围让鹭岛“音”才辈出,殷承宗、许裴星、许裴平、许兴艾等音乐家享誉国际。

  那么在下一个时代,谁将来发扬鹭岛的音乐?

音乐梦想,这一次为你发“声”  

理查德·克莱德曼

  纵观国际,“音”雄往往出少年。莫扎特6岁登台巡回演出,克莱门特9岁担任管风琴手,理查德克莱德曼6岁就因指法纯熟流畅被誉为钢琴神童。

  音乐,没有国界,不分少壮,也没有门槛,时刻在为那些怀揣着梦想的人准备着。

  也许你刚年少,但在你的指尖下,“夜曲”也变的优美绵密,如同鹭岛的星光洒满天空,让人听到海浪在沙滩上歌唱;

  “协奏曲”的钢琴连串音符倾泻喷涌而出,让人心脉涌动,如同海边的春风;

  “即兴曲”稍纵即逝的灵感,如同你的浪漫天赋,就像朝霞落下时金边的云彩。

  而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少年,你是否正在寻找一片海岸让你音乐梦想萌发,在温馨浪漫的家庭环境中茁壮成长?

西班牙风情小镇,构筑你的梦想之家

  与鼓浪屿相望的厦门湾南岸与厦门岛共享一片海,卡达凯斯便坐落于此。这里延绵着约2.5公里风情海岸,红顶白墙、碧海蓝天、绿地白云……

  80万平西班牙风情小镇宛如一个海上魅力城堡。

  190-240㎡34席风情湾海墅,卡达凯斯最后一期臻品瞰海别墅,不仅让传承音乐的精英家庭尽享浪漫的海居生活,呼吸着干净纯氧,欣赏着畅阔的碧海风光。

  在这里,你收藏的不仅是卡达凯斯醉美的海岸,同时也是音乐梦想成长的美丽土壤。

  而我们所想的不止于此,品牌实力房企招商蛇口携手厦门房地产联合网&邻里社,火热开启“招商卡达凯斯”首届厦门邻里小小钢琴家比赛,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鹭岛少年,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艺术舞台,构筑一个春暖花开的梦想之家。

  比赛包含网络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决赛的场地就选在美丽的“西班牙风情小镇”——招商·卡达凯斯。

  为了保证专业性及含金度,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厦大音乐系副教授黄因老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教师郭源源老师,中国音协会员黄婷婷老师等专业音乐评审,全程参与本次小小钢琴家比赛的评选活动。

  本次招商卡达凯斯不仅建筑音乐梦想之家,还准备了万元梦想基金,同时提供免费加入音乐梦想导师的专业指导课的黄金机会,让你的音乐梦想插上翱翔的翅膀。

  招商·卡达凯斯的滨海艺术殿堂正为小小钢琴家开启华美的人生篇章!

  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17.03.13-03.24

  报名年龄:6-12岁

  报名方法:请准备以下参赛资料

  1、姓名;年龄;参赛曲目;个人参赛照片;联系方式。

  2、个人独奏视频(后附独奏视频要求)

  3、将参赛资料发至钢琴比赛组委会指定邮箱:llyszwh@xmhouse.com。组委会审核将上传至专题页进行投票海选。

  详情可咨询电话:15060789923,13959222730 (木子)

  独奏视频要求:

  1、视频长度限制为3-5分钟,且需在开头进行一段自我介绍;

  2、自我介绍需提到本次大赛的全称以及姓名、年龄、演奏曲目等。

  (自我介绍范例:大家好,我是多多,今年7岁,很高兴参加这次的卡达凯斯首届厦门邻里小小钢琴家比赛!我要演奏的曲目是贝多芬的《月光曲》,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票哦!)

  追梦的少年们,让鹭岛见证你的音乐和才华吧! 报名通道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