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这些好房难求 现在抢房正当时

2017年03月15日 09:4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厦门及周边地区的楼市迎来一波新的热潮,成交量价齐升,市场面临一房难求的局面。厦门西同步火热,离厦更近,国企好房趁早抢,一刻不容等!联发欣悦华庭,1/3厦门价,大厦门城市洼地,必然超值首选!

  咫尺海沧一步入岛 最近首选

  厦门西首站,离厦更近,5分钟海沧交界,10分钟核心区,一步拥享完美厦门生活!2016年,马青路正式通车,全程无红绿灯,进厦交通大升级,极速直达10分钟海沧,15分钟入岛,近一步,当然首选联发!

  34年国企打造标杆户型 品质首选

  厦门国企联发,34年工艺沉淀,品牌可靠,口碑优异!经典打造标杆户型,建筑面积约77m?两房、98㎡三房,方正格局,空间通透实用,两口之家、三代同堂轻松首选!

  联发首届电玩狂欢节 最后一周

  此外,联发欣悦华庭首届电玩狂欢节已步入尾声。激情盛宴即将散席,现在立即关注“联发厦门”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狂欢体验券!来参加最后的狂欢吧!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