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66㎡看涨两房 开盘在即

2017年03月15日 12: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漳州土拍过后,厦门金砖在即,房价涨势又将席卷环厦板块。位于厦门西的中骏·四季阳光备受瞩目。中国有个成语,叫“成家立业”,在老一辈的人眼里,这是定律,凡事需要循序渐进、按部就班,先成家方能立业。而成家首要考虑因素,便是有没有房。一开始没买房的人,到现在极有可能是买不起房了,因为工资总是涨得不够房价快,打工一族对于房子只能是观望,等着降房价?等着涨工资?但中骏·四季阳光不那么认为,让居者有其屋,是项目一直以来的目标。近期,中骏·四季阳光推出66㎡精致两房,满足留厦适龄青年的购房需求,花刚刚好的价钱,让全家人都住上舒适的房子。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拍摄。

  中骏生活,繁华与便捷共享

  60万㎡青年大城总能满足生活的各种所需。在这个价格对得起质量的地方,倾力为您打造舒服的房子——家门口的四季花海花开正盛、湿地公园绿草茵茵;挺拔俊朗的建筑单体,是洪岱路沿线亮丽的风景线;社区内造了一座园林,林荫曲径、绿地植栽;推窗赏花看湖,在家畅游露天景观泳池;在繁华商圈里,品一杯咖啡,静看人来人往……如果想用理想的价钱买到心仪的房子,就是现在!不要让您看上的房子成为别人的新居!中骏·四季阳光,66㎡两房上市,空间合理布局,小户型享受大世界;如此好房总伴着好消息:连接厦门的马青路高架桥已于去年12月通车;地铁6号线延伸线勘测,交通再升级;不远处的万达商业广场已开业,未来家门口的社区商业街区,更能脚踏繁华想玩就玩。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拍摄。

  醇熟配套,助力升值

  买房看什么?看的就是地段、配套、环境、物业、品质、户型、品牌……客户购房的要求总是很多,但诸如此类的购房需求,中骏·四季阳光都一一用心为他们做到最好,一众优质资源集于一身,让中骏·四季阳光倍受追捧。环岛内外房价疯涨,但刚性需求仍是市场的主旋律,价格成为购房者们关注的核心,随着交通逐步完善、配套日渐成熟,角美发展势头迅猛,为区域经济腾飞提供了“肥沃土壤”,成为置业者的首选。中骏·四季阳光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建筑品质,成为项目决战楼市的利器,随着区域价值的提升,项目本身的价值也“水涨船高”。

  曾经,许多人大排长队,只为拿下心目中钟意的理想家,如今,中骏·四季阳光66㎡看涨两房开盘在即,总有一套适合你!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