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呢

2017年03月16日 09:10 浏览(0) 评论(0)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一次一次像穿梭旧时光

小小竹蜻蜓张开了翅膀

飞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一个一个梦写在日记上

一点一点靠近诺贝尔奖

只要你敢想,就算没到达理想

  至少,又会珍藏——

  ——TFBOY《小小梦想家》

  每一个小孩,都是小小梦想家。他们的梦五彩斑斓,他们的梦美丽而充满童真,他们的梦,从来不只是梦。

  我们相信,每一个梦想,就好象一盏海上明灯,会照亮了孩子航行的路。我们相信,音乐之梦,能让孩子人生的道路更加美好,更加纯洁,更加健康。

  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说:生命不需要失落,天马行空的想象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说:生命不需要自卑,重新振作起来吧;门德尔松的《威尼斯船歌》说:轻松、浪漫些吧,生活还可以这样过……

  那些优美、动听,富有激情、活力的钢琴声,无不为孩子的梦想注入了无限的享受与欢乐。

  招商·卡达凯斯,为梦想发声,让梦想落地

  人生有梦想,才是完整的人生,小小的孩子,大大的世界。品牌实力房企招商蛇口携手厦门房地产联合网&邻里社,火热开启“招商·卡达凯斯首届厦门邻里小小钢琴家比赛”,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鹭岛少年,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艺术舞台。

  李云迪说:“弹钢琴是从小的梦想。只要坚持下去,再小的梦想,也会有翱翔的一天。”在卡达凯斯,每一个“小天使”的音乐梦想,都会拥有实现的可能!在这里,你收藏的不仅是厦门湾南岸醉美的海,同时也是音乐梦想成长的美丽土壤。

  知名音乐导师,为每一位小小海上钢琴家而来

  本次比赛包含网络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决赛的场地就选在美丽的“西班牙风情小镇”——招商·卡达凯斯。

  为了保证专业性及含金度,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厦大音乐系副教授黄因老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教师郭源源老师,中国音协会员黄婷婷老师等专业音乐评审,全程参与本次小小钢琴家比赛的评选活动。

  本次招商·卡达凯斯不仅建筑音乐梦想之家,还准备了万元梦想基金,同时提供免费加入音乐梦想导师的专业指导课的黄金机会,让你的音乐梦想插上翱翔的翅膀。

  招商·卡达凯斯的滨海艺术殿堂正为小小钢琴家开启华美的人生篇章!

  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17.03.13-03.24

  报名年龄:6-12岁

  报名方法:请准备以下参赛资料

  1、姓名;年龄;参赛曲目;个人参赛照片;联系方式。

  2、个人独奏视频(后附独奏视频要求)

  3、将参赛资料发至钢琴比赛组委会指定邮箱:llyszwh@xmhouse.com。组委会审核将上传至专题页进行投票海选。

  详情可咨询电话:15060789923,13959222730 (木子)

  独奏视频要求:

  1、视频长度限制为3-5分钟,且需在开头进行一段自我介绍;

  2、自我介绍需提到本次大赛的全称以及姓名、年龄、演奏曲目等。

  (自我介绍范例:大家好,我是多多,今年7岁,很高兴参加这次的卡达凯斯首届厦门邻里小小钢琴家比赛!我要演奏的曲目是贝多芬的《月光曲》,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票哦!)

  追梦的少年们,让鹭岛见证你的音乐和才华吧! 报名通道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为每一位梦想家,筑造梦想的家

  卡达凯斯三期北瑰宝级珍藏——190-240㎡风情湾海墅,占据离海最近,资源最优的地带,私藏卡达凯斯最美的海岸线。在如今以厘米计算的海岸线时代,这份梦想的美好,又怎能被辜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