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R3线工程进度将加快?漳州港买房好时机到来

2017年03月24日 17:1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芬娜)近日,R3线又有新动作,厦门岛白城至漳州港地质勘察作业已开工。据中国海事局消息,厦漳城际铁路环线厦门湾海底隧道专项地质勘察作业将于2017年3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

  中国海事局发布R3线第一阶段地质勘察作业消息

  这个动向再次把人们的目光引向漳州港。漳州港拥有优质的生态环境,卓岐天然湖海、沿海线打造、双鱼岛、太武山等资源作为度假养生居所打造优势明显,加上漳州港距离厦门本岛直线距离近,房价地价对比岛外价格洼地明显。万事俱备,只欠R3。

  联想到3.9漳州港土拍,厦门房企就积极抢地。现在,R3线第一阶段勘察作业动工,是否印证了该工程建设速度真的要加快了?

  如今厦门房价节节攀升,抢在R3落地之前,入手漳州港房子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编整理了漳州港部分楼盘的最新动态,来瞧瞧哪套房子适合你。

  招商卡达凯斯

  主力户型:约114-159㎡墅式海景洋房即将推出

  价格:别墅均价约28000元/㎡

  招商卡达凯斯位于厦门湾南岸南滨大道南炮台旁,是集住宅、五星酒店、婚礼教堂等为一体的稀缺滨海高端项目,坐拥优质海景资源,独具西班牙小镇风情。卡达凯斯地处R3线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未来与厦门岛的距离将更近。

  永鸿·厦门湾1号:

  在售户型:2-3房84㎡-112㎡,剩余房源不多

  价格:均价2万元左右

  永鸿·厦门湾1号位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双鱼岛对面,是R3线(规划)首站,也是漳州港的优质楼盘之一。

  永鸿商业广场:

    在售户型:主力户型为101㎡3房户型,仅剩500多套房源

  价格:折后价2万元左右

  永鸿商业广场是市重点项目,地处南厦门中央核心位置,精工打造12万㎡全城首席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紧邻南滨大道,城际轨道R3线厦门大学站,交通便捷。

  永鸿南岸:

  在售户型:约84㎡-108㎡

  价格:均价1.8-1.9万/㎡

  永鸿南岸项目位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东侧(厦大附中对面),是漳州开发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米,将建成集休闲、娱乐、居住、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生态大盘。

  目前来说,漳州港的均价普遍在1万以上,且环境优良,自住投资两相宜。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快去寻求适合你的那片春暖花开的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