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云霄]建发·半山御园2期:枇杷文化体验欢乐落幕

2017年03月27日 09: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云霄素来有“中国枇杷之乡”的美誉,枇杷风味香浓,果肉熟软。3月26日,建发·半山御园“春生枇杷,香飘御园”枇杷文化体验活动欢享启幕,来宾们在半山御园感受枇杷之乡的大美,同时,展现半山御园的人文与丰盛。

  中式主题布景,古今融汇精彩纷呈

  一踏进活动现场,一席古风雅韵扑面而来,中式木质桌作为签到台,搭配中式水墨元素桌旗,彰显出东风典雅。院子作为背景,一棵玉兰树下,一位着古装女子弹着手中琵琶,一曲春颂觅知音,羡煞旁人,好一派风雅。来宾争相合影,亲密感触,定格这美好的瞬间。

  手工体验区脑洞大开,雅趣随心智造

  活动现场设置了风景枇杷画制作、手工枇杷蛋糕区,专业的老师现场指导,充分展现绘画与手工的魅力。现场来宾妙笔一挥,精妙无比的枇杷风景画跃然纸上,一幅幅美景画精彩呈现;还有枇杷蛋糕DIY,来宾凭借自己的巧手和创想,精彩智造,随心所创。亲手体验手工带来的创作乐趣。

  枇杷主题游戏总动员,春风得意放肆玩

  欣赏着琵琶乐,品味创意枇杷美食,欢乐和笑声充满了现场。海吃枇杷、夹枇杷、枇杷叠罗汉、枇杷猜猜猜等互动体验,吸引了现场来宾踊跃参与。在欢快的活动中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来宾们任性玩,乐不思蜀,玩乐之余,品尝着建发·半山御园特意准备的枇杷布丁、枇杷慕斯、枇杷蛋挞、枇杷西米露、枇杷泡芙等枇杷美食,美味甜进心里,让来宾大饱口福。

  现场品尝现摘枇杷,足不出户满载惊喜

  全天候的富足,在半山御园吃喝玩娱购的一站式丰盛街区。活动现场枇杷商户现摘枇杷进驻商街,来宾们即可品尝新鲜。更有各类枇杷加工品,枇杷花茶、枇杷膏、枇杷蜜饯、枇杷露、枇杷罐头等丰盛的各类枇杷深层加工品,现场让来宾们畅享乐购,即享商业街区带来的生活便利。

  惊喜远不止于此,更美的御园等你来发现

  作为建发深耕云霄的大城之作,建发·半山御园二期78-139㎡两房三房众望热销,建发房产将持续以最温情、最人文、最和美的方式,打造钻石人生,唤醒居住着内心的光荣与梦想,镌刻一生美好的记忆。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与我们一道,发现醉美的御园,享受家的乐趣。

  二期热线:0596-856 8888

  项目地址:福建漳州云霄云陵镇将军大道629号(将军大道与金霞路交汇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