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沿街小铺 厦门西的聚宝良机

2017年04月12日 10:2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股票缩水,互联网理财乏力,厦门住宅市场瞬息万变,更稳固、更大价值的财富机会何处寻?大厦门,首选联发欣悦!总价58万起,千载难逢醇熟老城沿街铺!现成商机让你没想到!想得到!看得到!未来,尽在你手中!

  没想到!厦西小金铺,价低,值却高

  世上的成功者,之所以能先人一步,是因为他们比别人更善于发现价值的存在。联发欣悦小金铺总面积约37-75㎡,58万起,超低总价。大小适中,铺型灵活,单用拼接随你所愿,满足多种业态,致力打造人性化的消费格局。投入小,收益高,实现双赢不再是梦!

  想得到!老城联发铺,双保险

  联发欣悦华庭伫立于龙池老城区内,紧握城际交通黄金动脉,四通八达,商业气氛成熟,市场已无需再培育!加之联发的优质品牌,34年沉淀。现有22万㎡大盘,113-123㎡大室居所,区内常驻人口未来共计约达上万人,自有充足的消费人群做保障,居住氛围成熟、入住率高、配套完善,品质有保,增值无忧。那么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看得到!钱程似锦,蓄势即发

  凡事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联发欣悦华庭现位于厦门西首站,驻守厦漳同城最前沿区域。北邻未来即将进行综合体改造的灿坤厂区,东接大型综合体,南靠龙池商业街,此番将聚集众多商户入驻,造势而起,财富狂潮席卷而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