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沿街道路开启改造为七米宽沥青路

2017年04月13日 14:4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踏青小长假刚过,台商万达“环球美食狂欢节”渐入佳境,持续引爆厦门西。而就在近日,从市政部门传来重大利好。根据新鲜出炉的规划图显示,台商万达三、四期商铺周边道路将进行“白改黑”改造,由原先的人行道改为沥青路。这意味着,万达在售商铺价值将大为提升!

    南侧道路“改头换面”,商铺价值腾飞在即

    据悉,此次道路改造范围涵盖商铺三、四期东侧和三期南侧道路。由于三期南侧道路沿青阳溪而建,导致该侧底商被沿河景观带遮挡。而根据规划图来看,此次改造工程将在南侧打造一条7米宽的沥青路和1米宽的人行道,并新增多处滨河休息平台和大量停车位。

    随着道路改造工程的完工,南侧道路通车后将无缝接驳山水大道,这无疑将加速消费引流和人潮聚集,激活区域热度,大幅提升南侧商铺的商业价值。此外,由于南侧道路连接幼儿园入口,通车后南侧商铺将一举拿下上下课接送消费人流,坐享澎湃财富。

    东侧道路“白改黑”,万千人潮将汹涌而至

    而反观三、四期商铺(在售“地铁学生街”)东侧道路,则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此次改造工程的重中之重。地铁学生街直面第三实验小学和幼儿园,紧邻规划中的地铁口湖中站和小学校门。

    而随着道路改造工程的启动,东侧道路将与北侧已完工的沥青路相连,不仅将直接收割近在咫尺的学区强劲消费人潮,而且在地铁建成通车后,更将坐享地铁汹涌人潮,商业价值腾飞在即!

    道路改造 交通指引

    角江路于2017年4月1日下午至2017年7月30日进行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国道324线至角江南路段,锦江大道至洪岱路段),其余路段半封闭施工(角江南路至锦江大道段,洪岱路至角海路段),为避免拥堵造成不便,万达为您贴心准备了来访路线参考,过境车辆可经国道324线-洪岱路-角江路绕行或从东孚、江东高速入口经高速公路绕行(详情可看下图)。

    即刻入主万达铺,财富潜力超乎想象

    在此次道路改造工程的利好助力下,万达商铺势必将再掀热销狂潮。总价138万起,即刻入主地铁学生街旺铺,提前抢占无限财富潜力。此外还有总价128万起带院子的商墅,宜商宜居满足你的多样需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