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9#楼加推 留厦最美好的生活

2017年04月25日 13:42 浏览(0) 评论(0)

  “曾经,有一份首付超低的房价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楼市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不再犹豫”。联发欣悦华庭给你这个机会!联发欣悦华庭,建筑面积77㎡两房98㎡三房,9#楼新品加推!不限购!超低首付,只需30万起!

  新速度!马青路通车

  联发欣悦华庭,坐拥厦门西进第一站,近取海沧最前沿地段,5分钟海沧,10分钟海沧大桥,15分钟直达厦门核心区!2016年底,马青路正式通车,全程无红绿灯,畅通无阻,进岛新速度,畅快无极限!

  新品质!34年国企品牌

  联发欣悦华庭,34年沉淀,孕育出的是生活的领导者,品质的创造者!建筑面积77㎡两房,98㎡三房!精致户型,豁朗通透,新生活完美呈现,为留厦梦想锦上添花。现9#火热加推中!

  新生活!醇熟配套不用等

  联发欣悦华庭超低首付,只需30万起!零负担,才是真正的享乐人生。加之伫立于角美老城区,配套完善,多彩生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什么不可能!留厦梦成真!

  小金铺,聚财之铺

  角美醇熟老城区沿街小金铺,超低总价,只需58万元起!聚富之道,保价增值永无忧!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