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风信子儿歌榜" 漳州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2017年05月02日 13: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此次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福建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海峡(东山)交流中心主办,台商万达广场承办的比赛,历经为期一个多月的海选阶段现已圆满落幕。共有50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风信子儿歌榜”将热爱音乐和歌唱的孩子们聚集到角美万达广场,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展现才艺的大舞台,为实现音乐梦想不断前行。

  据了解,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少儿歌手中的佼佼者,小小年纪不仅有专业的声乐培训经历,而且很多选手都有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决赛的评委也都是国内音乐教育领域的权威。

  决赛当天,台商万达广场犹如一场盛大的音乐派对,小选手们凭实力较量,用音乐追梦,个个星光熠熠,歌美人甜。现场引起了无数围观和尖叫。

  最终脱颖而出的前10名优秀选手,将直接晋级福建省总决赛。进入总决赛均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音乐团队量身打造的个人原创音乐各一首,并同步发行首张风信子儿歌榜少儿原创音乐合辑。而获得“风信子儿歌榜十佳金曲奖”和“十佳小歌手”的作品和小歌手,均有机会由组委会推荐参加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举办的“中国儿歌榜“的挑战活动。

  活动来宾现场选铺,再掀新品咨询热潮

  此次“风信子儿歌榜”活动吸引了大量家长及观众到场。恰逢台商万达新品将推,活动结束后,仍有大量对商铺感兴趣的嘉宾留下来,就相关信息咨询现场置业顾问。甚至有不少来宾现场选定房源,引发一轮选铺热潮。近期多重交通利好叠加,双名校和规划地铁口在侧,坐收滚滚钱潮。单价10800元/m?起,享万达地铁学生街商铺。即刻入主,率先抢占交通红利,坐享万千财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