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发现之旅:“为母献礼”母亲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17日 17:3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母亲,人间最美好的词语,最甜蜜的呼唤。为感恩母亲,【发现之旅】特于5月13日举办【母爱无疆 浓情定制】母亲节专场活动。现场氛围温馨,亲子互动不断,感动无处不在。

法式甜品 为母私属定制

        在甜品大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亲自动手,烘焙蛋糕,勾勒奶油,细致用心,创作出精致美观的小蛋糕。收到独一无二甜品的母亲们,表示既感动又开心。

婆娑花影 插花礼献母亲

        母亲节与鲜花是传统标配。手工插花,为鲜花注入了更多的情愫,也寄托了更多的爱意。

        一花一草,皆可传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一盒由孩子亲手制作的插花,便是世间最幸福的母亲。

摩挲画笔 速写母亲容颜

        相比照片,速写多了一种艺术感,多了一重纪念意义,也多了一层庄重的仪式感。在与专业速写老师的交流中,母亲们的最美的瞬间便被捕捉,一笔一划间传神的肖像便跃然纸上,博得大家的声声赞扬。

主题电影 感受母爱伟大

        母爱,是一个值得永恒被歌颂的主题。活动当天,案场轮番播放《我的父亲母亲》、《漂亮妈妈》等经典主题电影,通过观影的形式,让孩子再次感受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也进一步走进父母的青春年华。

        现场参与活动的一位业主意犹未尽:“鲜花、甜品、速写。母亲节这样过真有意义!”

        在法式甜品的芳香中,在花影婆娑中,在摩挲画笔中,在场场电影中,孩子们感恩母爱为母献礼,母亲们感受成长收获感动,在一片爱的氛围中,活动迎来尾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