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520 爱不是说说而是行动派

2017年05月19日 11:5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符号。关于厦门,你是否对它有着不一样的情怀呢?给你个机会在最美的五月和厦门说说情话吧。联发集团,5.20厦门告白计划甜蜜来袭。登陆“联发集团”微信公众号回复“告白厦门”。所有提交告白者均有机会抽取价值588元的3D打印月球告白灯,现场更送精美礼品一份!告白不是说说而已,爱,就马上行动起来!

  联发欣悦华庭 最后一栋 难得的低首付

  房价随着炎炎夏日愈渐火热,让买房人不可企及;限购政策,厦门想购无门,联发欣悦华庭,让你购无拘束,更让你圆梦留厦,轻松购买,实现美好生活。低首付,现只需30万元起,最后一栋,机会难得!

  难得的一步入厦

  想离厦门近一点?还能更近?是的!就在联发欣悦华庭。联发欣悦华庭紧邻海沧,盘踞厦门西进首站,快速入岛,离厦最近!更有马青路正式通车,未来进岛更加便捷!拉近留厦人生,拉近与幸福的距离!进岛快捷,一步即入!

  难得的品质人生

  联发集团,34年研磨打造品质生活。让你的人生不再将就。联发欣悦华庭,讲究中出极致之最。标杆户型,77-96㎡二至三房,让你留厦人生更得意。最后一栋,难能可贵,趁早购才能留厦来!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