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交房时刻 二期城熟生活实景兑现

2017年05月20日 11:1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在5月20日这个全世界都充满爱的日子里,厦门西品质人居大盘——中骏·四季阳光二期迎来温馨交房时刻,数月的精心筹备,两千余户业主对家的期待在此刻实景呈现,前来收房的业主对中骏品质一致好评,这诸多好评的背后,是中骏人对于产品的严谨态度和用心打造。如今,双十旁·双公园的醇熟品质生活,光彩绽放。

  邂逅音乐,阳光生活由此幸福绽放

  据悉,此次中骏四季阳光二期交房,无论是有序的交房流程,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建筑品质、细致周到的服务意识,都再一次让中骏成为业界的荣耀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房将音乐元素融入社区之中,与醇美的泰式七重实景园林相得益彰。鸟语花香,林荫葱翠,悦耳的音乐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洋溢着无限幸福。亭台楼廊中,多姿多彩的水果音乐堆头、大型花艺堆头,沿路的树木花球、藤球、音符装饰,给业主带来最难忘的幸福归家乐章!

  细致服务,醉美社区兑现星级礼遇

  此次交房, 中骏·四季阳光相关部门对每一套房屋都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预验,确保能交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交房第一天,业主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早早等候在交房现场,个个难掩收房的喜悦之情,许多业主甚至全家出动迎接新房。从身份确认、办理手续到看房验房、交接钥匙,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交房服务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业主在领到钥匙的同时更感受到了中骏“专筑您的感动”的贴心服务。

  有口皆碑,品质生活实景呈现

  没有什么比现房更具说服力。首日交房过程中,许多收房的业主纷纷表示,中骏·四季阳光所呈现出的建筑品质和园林实景着实让他们收获了许多意外的惊喜:时尚简约的建筑立面,线条处理精细历久弥新,林荫曲径、绿地植栽……各方面都让每一位业主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馨与生活的舒逸。

  中骏·四季阳光一期、二期已交房,三期住宅清盘在即,60万㎡品质青年大城已实景呈现!

  据悉,项目80-180㎡单/双层沿街金铺,首付分期13万元起,稳做新城之心财主。商铺老带新“万金’荐’面礼”活动仍在继续,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商铺,即可获赠新客户合同价1%的物业管理费抵用券,最高可抵五年物业管理费!

  详细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