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小包总转正 海景竟是神助攻

2017年05月23日 18:2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引发全民热追的《欢乐颂2》正强势热播,最近让人大呼过瘾又兴奋的莫过于:第一季打酱油的霸道总裁小包总追求安迪成功,正式转正。

  不禁想起开播时,安迪和小包总海边度假的甜蜜之旅:海边漫步、泳池SPA、海上冲浪、骑着小机车、迎着海风徜徉……美得让人心动的无敌海景,绝对为小包总,抱得美人归助攻不少!

  炎炎夏日,除了西瓜、空调、雪糕……最受期待的就是玩水了,不去海边玩耍的你,就等于过了一个假夏天。

  当然我们不用像安迪一样漂洋过海到国外度假,在厦门湾的卡达凯斯,就可以领略到:天然纯粹的白沙滩、碧海蓝天的美景,凉爽的让人尖叫!

  2.5公里风情滨海步道,化身小包总,载着心爱的人儿,尽情感受,让人怦然心动的蓝碧色海水。

  万人迎海草坪,满眼的绿色,触手可及的朵朵白云,闭上眼,就能闻到海的味道。

  25米挑高婚庆礼堂,完美复刻了西班牙卡达凯斯小镇教堂,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矢志不渝的爱情。

  无边际泳池,像镜面一样的泳池,倒映着天,辉映着海,犹如一片通往大海的仙境。

  “我对加拉百分百忠实”——达利。

  泳池边象征爱情的魔力对戒,与广场上的达利、加拉雕塑,向我们默默诉说着,达利与加拉穿越世纪的爱情故事。

  偶然间,奏响音乐的双体帆船,划过海面,驶向热闹的公共海滩,激情似火的派对正在进行。卡达凯斯的魅力就在于此,你可以找到热闹而欢快的地点,也可以隐居在宁静之所。

  这就是招商蛇口6年精心酝酿,7次远渡重洋,传承招商局145年匠心品质打造一座艺术城邦——卡达凯斯,礼敬海西,成就传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