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解道大盘风水 智聚财富乾坤

2017年06月19日 15:2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7年6月18日,中骏四季阳光举办了“解道大盘风水,智聚财富乾坤”易学风水讲座,活动当天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海西易学院院长、中国风水学会顾问——邵建福院长亲临现场,生动阐解了中骏·四季阳光作为厦门西品质青年大盘的运用之道,深度解析易理堪舆玄机,并与观众进行精彩互动。中骏·四季阳光无论从地理位置或是建筑品质都得到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肯定。

活动现场照片。

  下午讲座还未开始,就有嘉宾陆续来到售楼处活动现场。在嘉宾领取伴手礼,听取项目推介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海西易学院院长邵建福先生的出现轰动全场。他旁征博引向现场嘉宾细致地讲解了易学风水上一系列的商铺投资攻略,结合中骏·四季阳光的区位进行风水解说,揭秘了商铺与风水之间的奥秘,也传授了一些挑选商铺、开运转势的小秘诀,深受现场嘉宾欢迎。

活动现场照片。

  在互动环节,大家更是争着向邵老师请教了自己对易学风水的问题和疑惑,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很是热烈。直到活动结束,还有围着老师继续请教问题的,很是不愿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讲座,不仅有邵建福老师循循善诱的易学风水讲解,新浪乐居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中骏·四季阳光也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茶歇。客人们在听完讲座之后,纷纷参观项目,共讨中骏金铺投资生财之道。

  中骏·四季阳光扼守厦门西新城之心,以临湖聚财之势,吸纳城市生活精粹资源,可谓风水绝佳宝地。其项目上上置地也凸显项目商铺的附加值。万达、万益两大购物广场环在侧,数十万强大人潮孕育无限商机;厦门双十名校(漳州分校)领衔,周边40所全龄优质教育资源聚拢,上万师生人气保障;社区5000户成熟大盘,近2万稳定客群,让中骏80-180㎡双层百变金铺,成为商铺投资首选之地,小投入大回报,即买即收益,宜商宜居宜投资!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