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0万起 后惠无期

2017年06月22日 12: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关于生活,我们都有自己的期许。想要与繁华共舞,想要温馨时光,想要与最重要的人定居于喜爱的城市,想要...联发欣悦华庭,34年品牌打造,离厦最近,离生活梦想最近,人生心愿,实现原来可以如此容易。现首付只需10万起,空前劲爆,分秒不等!

咫尺留厦 分秒不等

  联发欣悦华庭,门前即大道,一步入厦不再是梦想!位于厦门西首站,近取海沧,繁华触手可得。马青路正式通车,全城畅享无灯极速快感,海沧隧道开建,交通升级,进岛更便捷!

超低首付 分秒不等

  厦门限购想让热火朝天的楼市降温,楼市却不减雷霆之势,步步攀升!想要实现留厦梦想,还得靠联发欣悦华庭。联发欣悦华庭,现首付只需10万起,分期的重磅推出,也是留厦最后的机会!趁早购,你与梦想只差这一步!

品质人生 分秒不等

  34年传奇联发,标杆性的建筑品质,有着万千家庭的共同见证。从建筑到生活,联发总是能一如既往地做到极致。联发欣悦华庭,77-96㎡二至三房,标杆户型,深入生活的细节品质,让生活赢得的不止是舒适,更是安心。联发欣悦华庭,生活的首选,美妙人生尽在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