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年中庆热度不减 百辆的士共鉴

2017年06月27日 18:0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近日,“百辆的士齐聚万达”一事持续引发全城热议。除了近期台商万达年中庆所带来的人潮效应外,代表城市变迁方向的计程车此次大规模“迁徙”,其背后还蕴含近年来角美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观念更迭。

  从现场爆出的照片来看,连续三天,每天都有上百辆的士停靠在台商万达。这些的士整齐围成一个方阵,颇为壮观。此次台商万达年中庆,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群体。于是,大量的士自发来到万达招揽乘客。在万达门口,的士师傅们组成方阵,方便参加完活动的人们打车回去。

  长久以来,角美就因“厦门卫星城“规划和新城建设,被广大的哥以“没生意做”和电动车多等为由列入了“黑名单”。近几年,随着台商万达的入驻,这一“魔咒”逐渐被打破。万达的开业带来了海量人潮和繁华景象。让地区逐渐升温,同时也改变了的士不愿意来角美的现状。此次持续多日的年中庆也展现了很好的人气,更吸引了的哥们纷纷到此揽客。

  万达所处区域是这两年政府大力开发的新城,如今亦开始收获硕果。仅从的士行业来看,这里不仅能拉到稳定的客源,而且也是继角美动车站和老城区之后,新的客流聚集地。此次年中庆的盛景和百辆的哥齐聚的盛况,无疑是对万达最大的认同。万千人潮与繁华景象,让我们相信今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