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292-401㎡养心墅II期 震撼开启

2017年07月05日 08:40 浏览(0) 评论(0)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登高方始远,天地纳于心。”

  纵观古今,古人们以万丈豪情抒写巅峰之态,新世纪的大人物们则以他们的巅峰传奇续写人生大格局。今天,我们以“睿智与坚韧”为续,述说那些光芒万丈的荣耀背后,大人物天生占据巅峰的远见卓识,以及在登顶过程中,历经光阴洗涤的坚韧不屈。

—睿智卓识—

奥马哈的神谕沃伦·巴菲特

  仿佛天生就在巅峰一般,左右世界的华尔街在他的股掌之间被左右,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对他而言,也如微风拂面一样。他的深谋远虑,他对于过往和未来的洞察,让人仿佛看到了穿越时间的旅行者,睿智的卓识,凌厉的决断,令人叹为观止。

  仿若天生就处在巅峰一般,巴菲特以他高远的卓越见识,深远地影响这个世界。而对于那些在各个行业里,以顶峰姿态运筹帷幄之人而言,顶峰与他们的天然亲近感,不止于精神,更在于凌驾于海拔之上的傲然。他们都如巴菲特一样,对独栋这种顶级居住形态,尤其是顶峰之上的独栋更为偏爱。所不同的可能只是,更多远见者热爱顶峰的辽远视野,而巴菲特在此之外,更着眼于顶峰独栋的价值。

—坚韧的登峰者—

全新时代的开创者马云

  誓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开创了电子商务的全新时代,以一次次的变革,改变着这个13亿人口国家的商业格局,甚至日常消费的全新习惯。跌宕的风云里,没人忘记杭州街头的那个失意青年,却又有多少人知道,那份坚忍不屈的初心,是这个传奇从未改变的坚持。

  奇才,只能用这样的词汇来形容这种天生对巅峰不懈追求,而又能在一次次的风云之中从容的人物。他们为人们所称道的,是那些登顶过程中为人所称道的跌宕,更是那些对于顶峰持之以恒的坚韧信念。所以,马云选择了太平山的顶峰,可能,他们更享受登顶的过程,也更享受顶峰的骄傲感。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无论是洞察过往与未来,还是坚定卓越的决心,从巴菲特到马云,他们都仿佛天生占据顶峰一般,有着超越一般人的非凡远见,目光如炬,世界洞然于心;也有着一般人所不具备的不变定力,对巅峰的追逐持之以恒。放诸天下,似乎唯有坚定追逐巅峰的雄心壮志,才能在跌宕的人生沉浮之后,拥有傲然顶峰的魄力。

  —十里蓝山—

700米顶峰独栋

以巅峰,致敬巅峰者

  世界的巅峰者,有贝弗利山上的别墅、有太平山上的豪宅、有阳明山上的独栋得以呼应。对于大厦门的巅峰者而言,具备天生顶峰气质,足以呼应人物的,唯700米顶峰之上的十里蓝山!每一座独栋都如浩瀚星河的明珠一般稀缺。

  对于巅峰者,所有的仪式都在这里有最好的排场。成功的人生即登顶的过程,在至高点即可拥揽不一样的人生境界。唯立足于巅峰之上,才可寻遍以80000㎡玛琪雅朵花海的芬芳,品千年古山重的古朴韵味等等八大旷世奇境。登顶的每一步,我们的11000亩原生山林是最亲近的仪仗队,树影穿梭间,12000个负氧离子给你自由的欢呼,超越城市数百倍的负氧含量,打造天赋养心大境。

  当你完成所有的仪式,在顶峰之上站立,晨光越过地平线,也只能伏在你的脚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