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化暑绵绵冰 清新周末激冻起来

2017年08月10日 09:5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酷热难耐?联发欣悦华庭有秘籍,为你盛夏大解暑!芒果、草莓、菠萝……缤纷果味激冻登场,本周末来营销中心现场,让舌尖感受劲爽大招——化暑绵绵冰,透心释放!联发欣悦华庭踞厦门西首站,首付分期10万起全额免息,开启你的留厦freestyle!

  咫尺海沧 极速进岛

  地段是购房者买房的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联发欣悦华庭,踞醇熟角美老城区,周边配套完善,无需再等规划,紧邻新城、咫尺海沧大城,即享繁华生活!马青路正式通车,厦漳同城大道即将完工,让进岛速度进一步飞跃,留厦生活更舒心!

  超高性价比 极致户型

  78㎡两房户型方正通透,小空间也能有大享法;99㎡3+1房灵动空间,可根据业主居住需求个性打造,可变四房或是多一个书房、多一个儿童游戏房……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未来二宝家庭,都足以轻松安家,完美诠释何为超高性价比居所。

  首付10万 留厦国企品质

  品牌是购房者购房的一大保障,联发集团厦门本土品牌开发商,经34年深耕,拥有良好市场口碑的同时收获了万千家庭赞誉。联发欣悦华庭,品质国企房,占位醇熟角美,财富生活双向保障,现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全额免息,是置业厦门西的不二之选!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