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全龄段户型 给生活多些想象

2017年09月06日 11:1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的喧嚣,工作的嘈杂,我们都憧憬着一处可以安放身心的居所。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78㎡和99㎡灵动户型,面积不大,但空间利用大有可为,让你的生活充满想象。

  全年龄段 多变户型

  联发欣悦华庭,匠造全龄段多变户型,其中78㎡和99㎡3+1户型,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满足家庭的不同需求,营造和睦家庭氛围。更大的空间可能,更舒适的居住感,向小户型就是“蜗居”的固有印象说不。

  畅达交通 双城生活

  好地段决定了房子未来的升值空间。联发欣悦华庭,位于厦门西首站,紧邻新城,咫尺海沧大城,地段无可复制;随之马青路正式通车,海沧隧道开建,交通大大提速,极速进岛,厦漳同城大道即将完工,让进岛速度进一步飞跃,双城生活更舒心!

  34载精筑 匠心力作

  联发集团34载精筑人居典范,再献匠心力作——联发欣悦华庭。项目占据厦门西首站,同时享老城区醇熟配套,区域优势显著,尽享双城繁华生活。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全额免息,现正值房价洼地,手快才有机会留厦!

  乐高盟军 萌动周末

  联发欣悦华庭,9月8日-24日,激萌再续!劲萌四重奏:萌软食味、乐高萌军、艺术萌星、激萌工坊,周周新萌玩法!本周9月9日-10日“乐高盟军”来袭,用手中的积木创造小黄人,体验亲手创作的乐趣,快来感受乐高的非凡魅力吧!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