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信壹號府举行开工仪式 区领导一行莅临考察

2017年09月19日 16:0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9月19日上午,漳华路配套用地A地块(报建名:融信漳州公馆,推广案名:融信壹号府)举行开工仪式,龙文区区委书记欧龙光、区长胡栋良等领导一行莅临项目考察参访,共同见证该地块的正式开工建设。在开工仪式上,融信集团漳州片区总经理刘景元参加本次开工仪式并为开工仪式致辞,并带领考察团一行于该地块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区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在正式开工之际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项目的工程进度表示关心。至此,漳华路配套用地A地块(融信漳州公馆)开工仪式圆满落幕,项目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推进建设中。

  依傍九十九湾闽南水乡
  漳州新中式“府”系新作

  融信壹号府,作为中国房地产26强·融信地产致献漳州的2017“府”系新作,依傍漳州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滨水之利,传脉千年东方居住之美,以府韵汇聚“融信,创造中国美”之精粹。

  融信壹号府位于龙江北路与漳华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5万㎡,总建筑面积约19.5万㎡,整体由高层住宅(2-4房,建筑面积约89㎡—200㎡)、住宅底层商业、幼儿园及住区生活配套四部分组成,通过对闽系府邸特色的写意提炼,打造致献漳州的新中式深府大宅。

  城湾半岛,府开中国!融信中国落笔漳州,呈现漳州新中式“府”系新作。

  融信壹号府万达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恭迎品鉴!

  详询:0596—6180111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