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东山]金銮国际:三重钜惠来袭 10.31终止认筹

2017年10月26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旗滨金銮国际二期G27、G28栋火热认筹中,户型涵盖约82-89㎡两房及约124㎡三房。据悉,此次认筹活动将于10月31日终止,感兴趣的置业者敬请把握最后优惠机会。

  据了解,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旗滨地产感恩钜献,特推出三重认筹大礼(活动时间:10月28日-10月29日)

  重磅一:认筹单身公寓享存1万抵2万;认筹两房房源存2万可抵4万;认筹三房房源存2万可抵5万。

  重磅二:活动期间,每天成功认筹的前10名客户现场赠送抱枕1个;从第11名开始的客户赠送精美玻璃水杯1个。

  重磅三:活动期间来访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漆线雕以及价值400元电子相框等精美礼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