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双11狂欢节 11套特惠房趁早抢

2017年11月01日 10:3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双11近在咫尺,专属购房者的省钱机会来啦!联发欣悦华庭放大招,双11裸价狂欢节,特惠房源、iPhone 8、双11大礼包等你来!只要17998元/㎡起,78㎡两房、97㎡三房任你挑!这个双11,联发欣悦华庭,分分钟让你省大钱,还不快来!

  双11裸价,抢房大作战

  联发双11裸价狂欢节!给你惊喜优惠不断!联发欣悦华庭,将推出11套特惠房源裸价购,只要17998元/㎡起,超值特惠回馈广大客户,不仅如此,还有11台iPhone 8、双11专属大礼包等你赢回家!这样大手笔,错过可就再也没有啦!好房难求,超值好房更是难上加难!

  近厦国企房,放心购

  联发欣悦华庭,34年联发国企品质好房,占位龙池城熟区域,享醇熟老城配套,无需等规划!踞厦门西首站,近取海沧区,从马青路进岛,全城无红绿灯,近厦繁华生活畅快享!联发欣悦华庭,国企房超有保障,无忧从容购四房,放心留厦!

  78-97㎡二至三房 品质留厦

  联发欣悦华庭,78㎡两房、97㎡三房,准现房、双户型任你选!78㎡两房超值爆热户型,户型方正、豁朗通透,小空间也有大享法,年轻人置业不二之选;97㎡三房明星户型,双厅一体,轩敞生活,南向卧室,阳光相伴,不管是年轻夫妻还是三口小家,都足以轻松安家,完美诠释留厦好居所。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